林优暮安

如鲸向海,鸟投林,无可避免,退无可退

 

【修帝】大冒险or真心话

G氏集团小少爷 阿修罗x职场萌新小莲花 帝释天         5k双向暗恋小甜文!

擦/边/球/预警 现世背景 文笔b烂八成有病句纯属瞎扯乎 随便看看就行哈

/主要还是满足我自己小甜文的心愿(什

我是ooc背锅侠,但是绝对不允许有鼠宝没有磕到他们两个的糖!!

-----

正文

今天是520,帝释天坐在自己的工位上啥事没干,在犹豫要不要和阿修罗表白已经整整8个小时了

“要不要去和他表白呢…但是万一他…”,他喃喃道

忽然不知道被谁拍了下肩,吓得小莲花打了一个激灵

“嗨害嗨!帝释天,今天我们准备晚上举办一个520单身狗派对,你来不来”

听这声音,看来拍肩之人是帝释天的同事A无疑了

“哟我们单身狗终于可以聚一次了,几点?”

“晚上七点,GULI酒吧不见不散”,说完A挥了挥手走远了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

帝释天在这里的工作还算顺利,作为刚毕业的职场小白到了公司里除了比较内向,其他无论是从工作能力还是人际交往都挑不出毛病

“不过这样一来好像就没办法和阿修罗表白了呢…”,他有些遗憾的摇了摇头,开始盘算下一个表白的好日子,想着想着竟不知不觉回忆起他和阿修罗相识的那一天

-----

他们的认识纯粹来源于一次巧合

一个艳阳高照的大白天,帝释天走在路上,两手抱着从打印店打印好的文件资料,心不在焉的低头思索着领导两分钟以前在微信给他下达的任务

“这个策划案要怎么写啊…哎哟!”

没看路的他一不小心撞进了一个温暖的胸膛里,两人手里的文件都散落了一地

被撞的是一个看上去比他大不了多少的小伙子,有着古铜色皮肤,相比自己高了差不多一个头,满头黑发垂落在肩上,其中还有几缕红色挑染,细细看去他全身上下大多数衣着都是名牌,给人一种桀骜不驯富家少爷的感觉

完了完了这下子惹大人物了

帝释天慌忙捡起地上乱七八糟的文件,匆匆将对方的文件还给他,并连声道歉“对不起!对不起!是我不好我没看路对不起!”

眼前这个少年噗嗤一笑,引得帝释天急红的小脸仰起看着这个被他自己这副模样逗笑的小少爷

“哈哈哈哈,没事没事说起来也是我不好,只顾着向前走没看到你了;前面撞到你没事吧,有没有什么地方疼的”

想不到对方并不是想象中的那样端着架子,满脸高高在上;帝释天稍稍愣神,随即露出微笑

“我没事”

“嗯那就好,我还有点急事就先走了”

原以为这个小插曲过后二人便不会有交集,然而…

回到座位上的帝释天马上被拉去会议室谈客户,正当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的时候,小莲花拿出了刚刚打印好的合同,然后愣住了

手上的合同错了!

帝释天额上的细汗频频冒出,手汗几乎要润湿捏在手里的纸

“诶,你怎么回事”,对方不耐烦的催促

怎么办这下子没人来救我了,肯定是之前和之前撞到的那个人的搞混了,如果我再细心点…

他满脑子都是想着解决方案,屏蔽了外界一切声音

“贵公司的合同我已经签署”,一个似曾相识的声音传入帝释天的耳中

他猛地抬起头惊奇发现,竟然是之前那个人!尽管换了一身装扮,给人的感觉也变了,不过从那些引人注目的小细节还是证明了他的身份

“修总,您怎么亲自到来哈哈哈这种小场面我一个下属就可以处理了哈哈”,坐在帝释天对面的人连忙狗腿的为“修总”端茶倒水

“修总好”,帝释天表面波澜不惊,实则心里已经大呼我超,白天撞到的幸运儿竟是客户公司的总裁?!这什么神仙运气都

于是这次的客户算是有惊无险的让帝释天谈下来了

好巧不巧,正当小莲花想要把那位修总拿错的文件再次归还时却发现那人早已走远,所以就只能问他的助理迦楼罗顺理成章的要到了他的微信,以此来解决这次的乌龙事件

两人在微信上从尬聊渐渐熟络起来,帝释天也知道了他的名字——阿修罗

阿修罗作为精通金融的总裁,常常在工作上指点他一二;后来两人的关系愈发亲密,见个面 一起吃饭 互道晚安几乎成为常态,帝释天在相处中发现自己开始对他产生依赖,甚至不和他聊天就会觉得心里空荡荡的

我不会喜欢上他了吧…

“修总,额,您已经一个小时眼睛没离开屏幕了…要不要休息下”

“小鸟你滚一边去,帝释天这家伙干嘛呢怎么还不回我消息”

从此别样的情愫暗中滋生

-----

晚上7点 GULI酒吧

“今天是我们单身狗举行的第一次派对,老样子我们按顺序投骰子,奇数真心话,偶数大冒险,不玩的或者失败的直接一杯干啊”

帝释天来的比较晚,过了一会才轮到

白白嫩嫩的小手轻轻投了下骰子,是6

“诶诶诶,帝释天你是偶数诶!让我来想想给你选什么刺激冒险诶嘿嘿嘿”

“像你这种内向的肯定有好多好多秘密”

帝释天看着他们一个个贩剑的样子,忍不住开口笑骂道,“你们一个个都只会嘴上说说,我还能有什么秘密啊”

“哎哟话别说太早啊,等会谁哭谁笑还不一定呢啊哈哈哈”

“要不就这样,给你的微信置顶发一句我喜欢你,看对方反应”

什…什么…给微信置顶发我喜欢你…我的微信置顶是阿修罗啊…

帝释天的脸霎时变得火红,说话都变得不利索有些结巴

“谁…谁怕谁…!…来!”

他鼓起了八辈子攒下来的全部勇气,颤颤巍巍的点开阿修罗的微信私聊,明明只有几个拼音字母但是心里矛盾的想法却让输入这四个字的时间格外漫长

帝释天:…我喜欢你

小莲花害怕的将手机面朝下放在桌面上,一个劲的自我安慰

“哟,发好了啊”

“嗯”

“来来来让我看看来,是什么见不得人的暗恋对象啊都不拿出来给兄弟们看看”

说完趁着帝释天走神的劲一把夺过桌上的手机

“还给我啊!”

“不给不给”

由于对方的身高优势帝释天完完全全和自己的手机失之交臂

展示出来的对话里阿修罗只回了一个“?”,帝释天瞟了一眼后瞬间整个人都不好了,心里满满的失落,感觉自己的一厢情愿在今天彻底结束了

他拿到手机后,赶紧补救了一句“我前面和朋友在真心话大冒险,不要当真啊【撇嘴】”

阿修罗几乎是秒回,但和刚刚的“我喜欢你”没有半毛钱关系

阿修罗:你在哪

帝释天:啊,GULI酒吧,和朋友们开单身狗party呢

阿修罗:嗯

帝释天盯着那个“嗯”字,心里五味杂陈

他在关心我?从他之前的回复看来也止步于朋友间的问候了吧

阿修罗和自己的感情事业占据他脑海全部,后面的游戏他都无暇顾及,只知道一杯一杯的烈酒往下灌,嗓子所传来的火辣灼烧感才让他得以保持清醒

帝释天的酒量本就不好,况且今天更是喝了以往从未有的那么多,杯子里的酒就没有见底的时候,总是喝完了又条件反射般给自己满上,空瓶碰撞发出的击打声为喧嚣的包间伴起了奏

酒精麻痹了他的时间意识,不知不觉中,直到身边的同事推了推自己向他告别,帝释天才从失了魂的样子的摆脱出来,两眼间柔和的光晕也不复以往,没过多久就像一个酒醉之人沉沉睡去

同事看着他这副惹人担忧的样子,就擅自拿起他的手机给他的微信置顶——阿修罗草草发了一句“帝释天喝醉了,来接他吧,包厢号070 GULI酒吧”,然后给帝释天挪到一个舒服的位置,好让他睡的舒服点;一阵安顿好后,除帝释天之外的人,全部离开了

空荡荡的包厢里面只剩一个熟睡的帝释天,不知何时,他的眼角竟泛着点点水光,嘴角浮现出一抹自嘲的笑

-----

“帝释天!”

门被阿修罗大力推开,抬眸看见烂醉如泥的帝释天

他疾步走向前,一把抱起了沙发上平躺的小莲花,大概是喝多了的缘故,帝释天像是感应到了自己被人公主抱,自觉的用手勾住了阿修罗的脖颈,轻蹭阿修罗的胸膛,使劲嗅着属于他的气味

阿修罗嘴上不说,但又不得不承认自己的心跳加速了

小小修觉醒了!

他只能强忍欲望,把人抱到车上,带他回家

醉酒版的小莲花很乖,没了日常在微信或者线下和他拌嘴的模样,现在这样子,他很喜欢

帝释天坐在副驾驶上,沉沉的脑袋一点一点

附身帮忙系安全带的阿修罗闻到了淡淡的酒气

现在亲上去应该很软

“…阿修罗…大坏蛋…”

帝释天嘴里吐出了断断续续的梦话,泪珠在眼睑上不断的打转,浓密的睫毛也湿漉漉的,言语中基本上全是哭诉

阿修罗听了半天,心中悄然绽放出一朵绚丽的花,没有过多言语,只是吻了吻帝释天的额头,开车的时候也不住的向他这个方向瞟两眼

夜晚的城市仅靠几盏夺目的路灯点亮,路上空空荡荡很少有行人往来,车辆在一家酒店门口停下了,大概是车子的刹车踩的有些急促,副驾上的人醒了

“唔…在哪…”

“醒了?”

帝释天揉了揉眼睛,看了眼旁边的男人,目光一秒都没敢多停留,把头别过去看向窗外

阿修罗盯着他,直入正题

“你喜欢我?”

“啊,啊我没有,我都说了是真心话大冒险”

“嗯,知道了”

阿修罗收回了视线,帝释天心里暗自舒了一口气

“你选的是真心话还是大冒险”,莫名其妙的问题让他一下子答不上来

“大冒险”

“可是我怎么感觉你像是真心话呢”

阿修罗挑眉看着还没把头转过来的帝释天,薄唇微掀,“是不是喜欢我很久了”

“阿修罗你别开玩笑了哈哈”,回答的声音越来越轻,帝释天心里也开始没有底气

“我前面不是疑问句是肯定句”

帝释天愣了几秒才反应过来,原来他早就发现了自己的小心思,慌张和喜悦同时涌上心头,他一时冲动打开车门跑了出去;阿修罗紧跟其后,怀疑自己前面是不是吓到他了

帝释天跑出去没几步就被阿修罗抓住了手,男人蛊惑的声音在空旷的街道上响起

“其实我…”

大概是酒劲上头,帝释天猛地回过头扯住对方的领带,阿修罗一个踉跄贴上自己的唇瓣

“阿修罗,我喜欢你,很久了”

“很巧,我也一样,喜欢你,很久了”

在如世纪般漫长的吻中,时间仿佛静止在这美好的一刻

两个人吻着吻着,从帝释天的主动到了阿修罗的掌握,直到小莲花差点缺氧,阿修罗才恋恋不舍的松开捧着帝释天脸的手

青涩的嗓音和染上红晕的脸颊,因为羞涩而说的很小很小声

“阿修罗,我们…”

那一夜,是狂欢,是欢愉

-----

第二天

“阿修罗你个不要脸的!”

帝释天一睡醒就揉着自己受伤的小腰,忿忿踹向还躺在床上“熟睡”的阿修罗,却不料他一把抓住了自己的脚

“你你你不是睡着嘛”,帝释天面对攻气十足的他还是有点心虚

“哦?”,阿修罗挑眉看着他,眼底夹杂着细碎的玩味,对耳机里面的下属吩咐了一句“我家的小莲花炸毛了,我要去安抚一下,散会”便摘下耳机放到一边

下属:???小莲花?炸毛?安抚一下?什么时候修总那么有人情味了??

在说话的同时他用力拽了一下帝释天的脚,把他整个人都带到自己身前,二人之间距离忽地缩小

“昨天晚上好像是你先吻我的啊,我的帝释天先生”

“我我…我那是喝多了!”

帝释天理不直气也壮,昨天酒劲战胜了理智,在醒酒边缘徘徊的他可以模模糊糊猜到自己昨天肯定很主动,眼看着眼前这人露出了一抹意味深长的笑容,深感不妙,战术性清嗓后立马转移话题

“咳咳,你开会怎么没有声音的啊”

“嗯,怕吵到你我就没怎么说话,基本上全是听他们在汇报”

阿修罗看着自家媳妇这种别扭的样子,嘴角的弧度愈发嚣张

“那那那我这样会不会影响你…”

“怎么会,你是第一位”

虽然但是老掉牙情话还是让帝释天的小脸嘭的一下涨得通红,手臂上的天眼也害羞的闭了起来

阿修罗见着他的小莲花那么可爱的样子甚是喜爱,顺势把头埋进帝释天颈间嗅了嗅,很香

“看来是我昨天没满足你啊,一大早就那么有诱惑力”,犬牙不轻不重的咬了一口

他的脖子本来就敏感,现在这么被阿修罗一搞,整个人都变成了粉红,连语气都变得黏腻起来

“嗯…阿修罗…”

“什么?”,阿修罗得寸进尺,先是含住了他的耳垂,接着互相交换了一个深情的吻

“嗯哼…满足了满足了”,帝释天含糊的回答着

“哦?是吗”

然而帝释天感觉自己胯下好像有什么热热的,脸色一僵

小小修醒了。。

阿修罗邪魅笑容展露嘴角

“既然这样,作为交换,今天换你来满足我”

说完,指节分明的手开始不安分的解起了帝释天本就没多少纽扣的睡衣

帝释天的身子随着他的动作慢慢沉浸其中,整个人都软了下来,先前想要推开他的动作此时此刻似乎更像是在调情

“唔…阿修罗…”

“嗯…我在”

“我爱你”

“我也是”

…然后事情就变成了这样那样(咳咳)

-----

“阿修罗你告诉我,我今天要怎么去上班啊!大夏天的我带丝巾很热的诶!!”

帝释天对着镜子看着自己脖颈上暧昧的痕迹,不管用多少遮瑕去掩盖但是多多少少还是会露出点马脚,这让他不由得吐槽起了这个和饿狼没什么区别的某人

他腰上突然覆上了一片温暖,耳边传来了阿修罗湿热的吐息

“别去了,我养你”

-End-

(往下面拉有彩蛋!)







彩蛋//

一周后…

公司微信群

领导:@所有人 从今天开始我们的公司将与G氏集团合作,我们这里将由G氏集团的少爷阿修罗@阿修罗 亲自主管,希望日后修总能够多多包涵【玫瑰】【玫瑰】

某同事:欢迎!【嘿哈】

某某同事:在修总的管理下我们公司一定会越来越好哒!【爱心】

帝释天:欢迎欢迎!【愉悦】

虽然表面上欢迎欢迎,但其实他的内心是拒绝的

几分钟后…阿修罗&帝释天 私聊

阿修罗:我说到做到,从今天开始我养你【得意】

帝释天:……

-over-



让我们一起说 过程———

小声/过程在筹备过程中过段时间可能会发微博,各位放条裤子在这里(这是可以说的吗



因为审核原因,原版在啊b,搜林优暮安就有了!

小蓝手和红色心靠你们了(确信

  165 7
评论(7)
热度(16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优暮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