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优暮安

如鲸向海,鸟投林,无可避免,退无可退

 

【式神x你】平安京里的式神现状 vol.1

式神x你 5k放心看

⚠️擦/边/球预警

本篇涉及麓铭大岳丸 酒吞童子

ps/没有太多剧情铺垫,文笔b烂还有病句啥的鼠宝们随便看看就好(确信

我是ooc背锅侠!第一次写第二人称视角(鞠躬)

-----

正文


麓铭大岳丸篇

你是一位平平无奇闲得慌的冒险者,在众多奇异传闻和同行经历的诱惑下,来到铃鹿山寻宝的你在一处极为隐蔽的洞穴里竟然发现了一位早已不省人事的少年

“诶,这里怎么躺着一个人?”

你缓缓托起少年的上半身,将他的头小心的枕在自己的腿上,起码让他别被碎石磕的难受

少年身上全是汗,眉头紧皱,触碰到他肩膀的手清晰的感觉到了少年身体不住的颤抖

“呃...救...铃鹿山...”

少年嘴里吐出含糊不清的言语,你从中断断续续的听到了“铃鹿山”几个字

铃鹿山怎么了?

你迫切的想要知道更多,然而少年却头一仰——陷入了昏迷;指尖无意间碰到了他滚烫的额头,条件反射的将手缩了回来

啊, 好烫!他发烧了

你不是见死不救的人,于是你急忙掏出了背包中应急用的药,药罐子碰撞  发出的清脆响声在这洞穴里格外明显,从上学就一直对生物头疼的你东挑挑西选选,过了好一会才拿起经过多轮筛选后留下的最后一个瓶子,仔细研究了上面写的药效,确认是感冒药无疑了后,才放心的塞了一片到他嘴里

不知道过了多久,少年丝毫没有醒来的迹象,你就这么守着他,眼皮渐渐  耷拉下来,顺着睡意进入梦乡

做完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你才伸手揉了揉眼睛,在一张稍有些粗糙的稻草床上醒了过来

整个人脑袋昏昏沉沉,像是刚刚得了一场流感

“你醒了”

占据你大部分视野的是一张帅气且熟悉的脸

是那个少年!

他坐在床旁边的木椅上,手臂上凌乱的稻草印似乎是一直陪在你身边

“你感觉怎么样,烧退了没”

刚刚张了张嘴准备关心你的少年被你这么一问硬生生把话憋了回去,认真的回答了你的问题

“我没事了,烧也退了”

“哦哦哦那就好,我还要去探险就先走一步啦”

你直起身准备下床,然后许多恶灵拦住了你的出路,你害怕的缩起脚,苟苟祟祟的窝在了角落,揣测起了眼前这个身后恶灵环绕的少年

“病人不能下床”

“......我不是病人!”

老天似乎不让你如意,话音刚落你就打了个喷嚏

“......”

“确实生病了”

你开始怀疑他是不是要把你软禁在这里,噫,想想就离谱

“不好意思,我是不是吓到你了,我把恶灵收起来”

“人类,你怎么不睬我了”

你被他的话痨吵得有点头疼,感觉要是不说句话他还能说下去

“你是谁”

“人类,这是个好问题;我是麓铭大岳丸,是海国少主;另外谢谢你救我, 当时肯定恶灵又反噬了”

你们有一句没一句的聊了起来

“人类,你救了我你想要什么奖赏”

你被他这个莫名其妙的问题问的一愣,这就是少主的风范吗...

“啊,我随便”

麓铭大岳丸低头思索了片刻,趁你不注意站起来俯下身子在你耳边轻声耳语

“要不我以身相许?”

你的瞳孔猛然放大,整张脸都透露出大写的惊愕

“什...什么?!病人不能运动!”

“不能下床而已,我上来就好”

很有道理的样子...!不对啊!!

当你憨憨的慢了好几拍才反应过来时,少主的“奸计”早已得逞...

霸道的吻直直侵入你的口腔,不得不说大岳丸的吻技有一套,你原本抗拒着的身体竟一点点软下来,双手随着你的投入像只没力气的小猫挂在他身上,任他摆布

呜呜呜再也不要来铃鹿山玩了

“留在这里,陪我如何?”

-----


酒吞童子篇

今天早上你醒的很早,睁开眼便发现自己依偎在酒吞的怀里

有点热诶

现在是大夏天,光是六七点太阳就悬在空中了,卧室里的落地窗哪怕有挡光的窗帘防着,多多少少还是有些淘气的阳光溜了出来给你带来一片暖意;虽然身上只是一条薄薄的毯子,但是后脑勺被酒吞的长发却是捂的闷热

你轻轻抬了抬头想要从这片炎热里解脱出来,大概是因为手臂上习惯了的重量忽地消失,睡梦中的酒吞凭着模糊的意识一把搂过你带进他的怀里,丝毫不让你有逃离的机会

唔…更加热了…

正当你为了凉快大口呼吸的时候,恍然发现气息中尽是属于他的味道,酒吞身上的体香让你格外的喜欢,于是你像个小兔子一样凑得越来越近,恨不得鼻尖贴在他的肌肉上

你过了一会觉得无聊,手指顺势缠绕了一撮酒吞的头发,开始把玩起了红发,试图把它变成各种各样的形状,像什么爱心圆圈你都一一尝试过来,甚至还参考网红发型教程来练手,堂堂大江山鬼王的头发在你手中变得愈发可爱

红发配爱心呜呜呜简直就是绝配!!哇,这个发型我学会了诶!!

你玩着头发开心的不亦乐乎,清澈的眼里只倒映出了手机屏幕和鲜艳的头发,丝毫没有关注你面前之人的状态,冷不丁的被耳边的呢喃吓得一激灵,抬眼不偏不倚对上一双凌冽的黑眸

“怎么那么早醒了?”

刚醒的酒吞声音还很沙哑,和平时慵懒的声线结合在一起让耳朵怀孕是分分钟的事,他轻轻的吐息喷热在你的耳背,让你一时心里小鹿乱撞,对着他的脸也一头扎进被窝里,留着泛红的耳根在外面,颜色和温度依旧还是出卖了你心动的事实

身旁的男人嘴角露出一丝玩味,好看的手掀开了被子的一角,酒吞的视线集中在你通红的小脸,

他居然看我有没有脸红啊啊啊

于是你奋力抵抗

可怜的被子陷入了二人的争执中

战况持续了好一会,你终究还是败下阵来,毕竟人家都是浑身腱子肉;你闷闷不乐的看着他,眼神里尽透露出“我脸红都怪你都怪你”的信息,他把你转了个身,双手从身后环住你的脖颈,你的后背被他的胸膛紧贴着,满心的安全感几乎就要溢出

“老婆…我饿了”

酒吞抱着你,性感的喉结上下滚动,额头冒出细汗,显得格外涩

你转过头去看着他这副样子心里的尖叫声差点就要溢于言表,于是你用自己感觉最平静的语气开口说话

“你要吃什么,我给你做”

“我要吃你…”

自此以后你再也没敢在他怀里多待一秒,生怕他吃了你

他吃...了你?好像也是(咳咳)

-End-


没有人评论我会很伤心的!评论区可以浅浅热闹一下嘛鼠鼠们,赶紧来骚扰我!

蓝手红心靠你们啦

vol.2想要看哪个式神欢迎评论!(除夜刀神的男式神,阿夜已经预定vol2的位置了!)

-over-

  25 2
评论(2)
热度(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优暮安 | Powered by LOFTER